卵巢癌治療

致癌物質不清除,日後都是高機率復發和轉移

中醫口腔癌治療 胃癌治療 治療子宮頸癌
三杏堂鼻咽癌治療三杏堂中醫攝護腺癌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項目:
卵巢癌

卵巢癌中醫治療

「卵巢癌」是婦科常見的癌症之一,早期發現治療成功率非常高,但棘手的是初期病症非常不明顯


女性的重要生殖器官-卵巢,其功能有:排卵以及女性荷爾蒙素的分泌。當體內細胞進行新陳代謝分裂時,新的細胞會取代老化細胞,當作一個正常的循環,但是當正常細胞轉換為癌細胞時,就會形成不正常分裂的腫瘤,此腫瘤壓迫到卵巢,形成卵巢癌。
且目前為止也沒有確切的診斷方式(需透過抽血或是骨盆腔檢查..等),導致許多女性在發現卵巢癌時已是末期或是已擴散到其他地方(約70%卵巢癌有腸胃問題)。

卵巢癌好發族群:
45歲以上的婦女。過度肥胖、初經時間<12歲、停經時間>50歲、從未懷孕、家族中有卵巢癌病史者,或是其他婦科疾病之患者。其中惡性的卵巢生殖細胞腫瘤最易發生於不滿20歲的病人。

卵巢癌症狀:
初期症狀非常不明顯,晚期出現腹痛、腹瀉、脹氣、惡心、腹水、頻尿等症狀。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