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癌治療

致癌物質不清除,日後都是高機率復發和轉移

中醫口腔癌治療 胃癌治療 治療子宮頸癌
三杏堂鼻咽癌治療三杏堂中醫攝護腺癌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項目:
骨髓癌

骨髓癌中醫治療

多發性骨髓癌是骨髓中變異的血漿細胞的惡性疾病


導致正常骨髓功能的破壞,最後侵襲破壞鄰近的骨質結構,另外,血漿細胞功能性抗體下降,使病人產生免疫力降低,而多發性骨髓癌的病因未明,遺傳,病毒感染,炎症刺激,慢性抗原刺激都可能是致命因素,過量的異常血漿細胞侵襲骨髓,形成腫瘤,破壞骨質,侵襲淋巴結、肝、脾、腎、血漿細胞產生異常抗體,即骨髓瘤蛋白或貝瓊司氏蛋白可見於病人的血液及尿液中,此並多發生於中年人,而男性又大於女性。

多發性骨髓癌症狀
多發性骨髓瘤的症狀要視疾病的嚴重度而定,通常在疾病初期是無症狀的。患者症狀開始時是背部或肋骨的骨頭痛,也可能有骨頭碎裂、無力、疲倦、體重減輕或反覆感染的現象。隨疾病進展,症狀可能加劇,包括:噁心、嘔吐、便秘、排尿問題或下肢無力或感覺異常(麻麻的)。這些症狀並非多發性骨髓瘤的典型症狀,因為其他的疾病也有可能引起類似的症狀。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