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腫瘤癌症?

致癌物質不清除,日後都是高機率復發和轉移

中醫口腔癌治療 胃癌治療 治療子宮頸癌
三杏堂鼻咽癌治療三杏堂中醫攝護腺癌治療

之所以得到癌症,是因為我們給它有機可乘空間

腫瘤癌症治療

癌症之所以能在體內繁殖壯大,是我們給他賴以生存的環境


體內的毒素過多、血液偏酸、偏濕或偏熱、加上身體上還有許多的小毛病,讓整體免疫機能變得衰弱,如此癌細胞才能得以壯大蔓延。相反的,體內沒有毒素,血液也沒有酸、濕、熱的問題、身體也很健康,基本上是不會得癌症的。

癌症是醫學術語,中醫學中稱「岩」,其中最常見的為「惡性腫瘤」,但也有人將癌症和惡性腫瘤混合使用,是一種因控制細胞分裂增殖機制失常而引起。癌細胞除了分裂失控外,還會局部侵入滲透週遭的正常組織,甚至經由體內循環系統或淋巴系統轉移到身體其他部分。

癌症的種類繁多,病症嚴重程度的判斷取決於癌細胞所在部位、其惡性生長的程度,以及是否發生遠端轉移。醫師可以根據受檢查者的活體組織切片、經手術取得的組織或生物標記的含量做出診斷。多數的癌症根據其類型、所處部位和發展的階段進行治療,可能的治療一旦診斷確定,西醫通常以手術和放化療的方式進行治療。隨著醫療科學的進步,目前已開發出許多針對特定類型癌症的藥物,在治療的效果上亦有所增進,癌症若未經治療,通常最終結果將導致死亡。

得癌症的時間越來越短:
六年前約14分鐘一個人得癌症,一年前是六分鐘一人得癌症,半年前的電視報導,約4.8分鐘就有一人得癌症,這大部份是化學的飲食結構所造成。

沒有人天生就應該受到病魔摧殘:
沒有人天生就應該受到病魔摧殘,我們不清楚周遭生活環境究竟存在了多少致癌物,特別是在食安很不安全的今天,近期的毒奶粉、塑化劑、起雲劑、毒澱粉、銅葉綠素、餿水香豬油、還有很多食品為了追求口感或降低成本,添加一些不該添加的化學成份,當這些毒素囤積於體內,沒有清除乾淨,試問身體如何能恢復健康,癌症如何能痊癒??

美國每年過世的五個人當中,就有一人是因癌症致死。癌症在已開發國家中已成為主要死亡原因之一,不但影響病患和家人之生活品質,也造成龐大的醫療經濟損失。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