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12_中醫肺腺癌治療

致癌物質不清除,日後都是高機率復發和轉移

中醫口腔癌治療 胃癌治療 治療子宮頸癌
三杏堂鼻咽癌治療三杏堂中醫攝護腺癌治療

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12
中醫肺腺癌治療

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治療案例-12_中醫肺腺癌治療
基本資料蔡先生  47歲  汽車業
患者說明我罹患肺腺癌長達一年多,之前在大醫院已接受手術以及約20次的放、化療。一開始病情都可掌握,三個月後肺部積水造成呼吸困難、體力衰竭。經醫師抽取750cc的積水後,肺部舒服許多,但一個月後肺部又開始積水,讓我呼吸更加困難,變得容易氣喘,無法爬樓梯,連行走都有困難,只能輕聲細語需要親人的攙扶。

我講話時也開始沒力氣,我感覺西醫抑制性的療效有限,加上肺部腫瘤積水的時間越來越短,後來經其他患者介紹,才轉至「三杏堂中醫診所」。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第一個月:講話變得較有力氣,無須親人攙扶也能自行走路,肺部壓力減輕,呼吸也慢慢順暢了。

第三個月:經醫師的檢查,肺部積水有減退,呼吸更加順暢,人也開始恢復活力,可慢慢爬樓梯了。

第六個月:腫瘤全數消失,癌症指數也恢復至正常值,也開始能正常回去上班了。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手術、放化療和標靶,並不代表癌細胞就此遠離。上述的這些療法如果是很正確的,每位患者治療後都不應轉移和復發才對。要處理肺部積水的問題,不是把水抽掉就沒事,因為這樣過幾天肺部受損會持續加重,積水問題會再度浮現,日後病情只會持續加重。

我們是把肺部受損處修護好,讓肺部還原自然動力,把積水問題自然代謝掉,這才能除果又除根。
上一個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回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