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2_中醫胃癌治療

致癌物質不清除,日後都是高機率復發和轉移

中醫口腔癌治療 胃癌治療 治療子宮頸癌
三杏堂鼻咽癌治療三杏堂中醫攝護腺癌治療

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2
中醫胃癌治療

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治療案例-2_中醫胃癌治療
基本資料宋先生  65歲
患者說明最近我吃完飯後,胃部都會突然不舒服,到了醫院做斷層掃描,才發現胃部有7公分的長條型腫瘤,不只如此,賁門處還有一顆0.3公分的小腫瘤。接受放、化療的過程我感到很不舒服,噁心想吐,這樣反胃完全吃不下東西的狀況維持了好久,我消瘦得很快,身體也變得非常虛弱。

有一晚,我突然大量吐血,還夾雜著血塊,我立刻去掛急診,照胃鏡後確診是腫瘤破裂所導致的大量出血。20天後,再度復發,我又吐血了,還有輕微的肺炎和高燒不退等問題,醫師檢查後確認腫瘤又腫大了,建議我做胃部全切除手術,但我無法想像開刀對我的傷害,以及日後沒有胃部的日子,所以我才到「三杏堂中醫診所」接受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第二個月:經過檢查,賁門處的腫瘤從原本的0.3公分縮小至0.1公分,胃部的腫瘤也從7公分縮小至5公分。患者持續高燒不退和肺炎併發症等問題已消失,胃潰瘍的症狀也改善許多,患者能進食軟性食物,逐漸恢復身體機能。

第六個月:胃部的腫瘤日漸縮小,約剩3公分。吐血問題不再復發,患者至醫院回診時發現癌指數也比之前下降許多,腫瘤已獲得控制,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相當好。

第九個月:胃部腫瘤只剩下1公分,腫瘤正消失中。患者進食沒有感到異常不舒服,還因此胖了二公斤。

第十二個月:回診時醫師表示,胃部紅腫處和腫瘤已消失不見,檢測癌指數也恢復正常值,身體狀況完全復原。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此患者的治療難度很高,除了醫術還需要患者的配合以及強大求生意志,才能順利度過難關。當初患者來就診時已經病得非常嚴重,使用抑制性和破壞性的療法,我們發現日後會很容易轉移和復發,而且越治越嚴重。

也因如此,以清除、調理、修護,讓身體自然產生原動力,才是最根本的療法。我們一向採取治標又治本的療法,所以體質才能回到最初的健康狀態,體內不再適合癌細胞生存,腫瘤癌症也自然會遠離,這是患者之福。
上一個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下一個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回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