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7_中醫鼻咽癌治療

致癌物質不清除,日後都是高機率復發和轉移

中醫口腔癌治療 胃癌治療 治療子宮頸癌
三杏堂鼻咽癌治療三杏堂中醫攝護腺癌治療

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7
中醫鼻咽癌治療

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治療案例-7_中醫鼻咽癌治療
基本資料劉先生  36歲
患者說明我這兩個月在沒感冒的情況下,時常鼻塞、流鼻水和流鼻血,還有持續耳鳴現象,之後去醫院檢查確診為鼻咽癌第三期。醫師表示鼻咽癌需要做放療,不過我在治療前看了很多網路資料,得知鼻咽癌在放療完後,幾乎會轉移或復發,因此我才選擇中醫的治療,求助「三杏堂中醫診所」。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第一個月:舌根下的腫瘤明顯變小,鼻塞、流鼻水及流鼻血的狀況逐漸減少。

第二個月:鼻塞、耳鳴的情況消失了,流鼻水和流鼻血的量只剩一點點。

第三個月:腫瘤產生的鼻塞、流鼻水和流鼻血等問題完全消失。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此患者是一位高學歷人士,來診時對中醫治療腫瘤的醫術,還存在半信半疑,詢問如果沒接受西醫的電療,日後是否會無法控制,而讓鼻咽癌變更嚴重,造成無法控制的局面。我告訴患者,西醫的治療您可以選擇,我不會叫您不要看西醫,更不會叫您不要做電療,但無須預設立場,如果治療一個月後,您所有問題都慢慢的消失了,幾個月後您的問題幾乎都消失了,您還需要做電療嗎?

於是在接受我們三個月的治療後,鼻炎癌所產生的問題全部都消失了,患者便自行停藥,前一段時間有和患者取得聯絡,都有定期檢查和追蹤,目前沒發現復發和轉移跡象。
上一個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下一個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回初次罹患癌症腫瘤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