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1_中醫胃癌復發治療

致癌物質不清除,日後都是高機率復發和轉移

中醫口腔癌治療 胃癌治療 治療子宮頸癌
三杏堂鼻咽癌治療三杏堂中醫攝護腺癌治療

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1
中醫胃癌復發治療

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治療案例-1_中醫胃癌復發治療
基本資料梁先生  上班族
患者說明西醫診斷胃部有5公分的腫瘤,經過數次放、化療和標靶藥物治療後,病情稍微控制住,癌指數也漸漸回升,但半年後胃部腫瘤再度復發,醫生說要切掉半個胃,已經過多次治療的我身心俱疲,更擔心切除手術,便轉向中醫做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第一個月:在三杏堂中醫接受治療後,人比較有精神了,家人都覺得氣色比以前好。

第三個月: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原本身上很多不舒服的地方都逐漸復原,沒有以前病懨懨的樣子了,體重開始增加,檢查後更發現腫瘤已經縮小了,目前腫瘤不到2公分。現在正持續吃藥治療中。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西醫除了開刀,另外常見的治療方式便是放射治療與化學治療,但副作用大,極易造成厭食、嘔吐…等情況,尤其口腔癌、大腸癌、直腸癌、胃癌、食道癌...等消化道方面癌症的病人較易出現此情況。事實上這種破壞性的治療不僅破壞人體本身的自癒能力,日後腫瘤復發的機率也很高。三杏堂中醫治癌為標本兼治,不但可清除癌細胞,也能瓦解體內致癌環境,降低腫瘤癌症復發機率。另外也建議在做放、化療之前,可先進行中醫調理修護治療,增強人體抗病力,把日後放、化療的傷害降到最低。
下一個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回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