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11_中醫肺癌復發轉移骨治療

致癌物質不清除,日後都是高機率復發和轉移

中醫口腔癌治療 胃癌治療 治療子宮頸癌
三杏堂鼻咽癌治療三杏堂中醫攝護腺癌治療

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11
中醫肺癌復發轉移骨治療

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治療案例-11_中醫肺癌復發轉移骨治療
基本資料陳先生  42歲  電子工程師
患者說明三年前我得知罹患肺癌,從那天之後就接受長達兩年的放、化療,原本以為癌細胞已被消滅,想不到3年後復發且轉移至骨頭。我左肺部的腫瘤將近3公分,呼吸時肺部會疼痛,而且經常咳嗽,走路也會氣喘。

每當骨頭的疼痛感變強烈時,我便需要服用止痛藥和低劑量的嗎啡,才能減輕疼痛,這情況對我來說相當不樂觀,導致我每晚都得仰賴止痛藥與安眠藥,才能勉強入睡,後來我才轉至「三杏堂中醫診所」尋求幫助。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第一個月:骨頭的疼痛感有明顯降低,此時無需服用止痛藥和嗎啡也可安心入睡,由於睡眠情況好轉,患者精神恢復之外體力也好轉了。肺部的疼痛感以及頻繁地咳嗽、走路氣喘等問題都有改善了。

第三個月:咳嗽的問題全部消失,氣喘和肺部疼痛問題持續減弱中。回大醫院檢查時,已確認左胸背部的腫瘤,縮小約至1.7公分。

第六個月:呼吸時肺部的疼痛感,以及咳嗽、氣喘、骨頭疼痛的問題完全消失。回到醫院檢查時也證實,腫瘤已經消失,癌指數也降至正常值。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若僅以西醫的手術或放、化療等方法對付腫瘤癌症,這不僅沒有針對體質進行排除、調理、改善、修護,日後容易讓癌患身體的發炎指數再度升高,而加速復發和轉移的機會。

任何物種的繁殖都需要具備環境,在治療腫瘤癌症過程中,有利於腫瘤癌症的生存環境一旦遭受到破壞,舊有的癌細胞便會慢慢凋零消失,身體環境改變,腫瘤自然就會消失不見,才能達到刮骨去毒的治療。
上一個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下一個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回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