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2_中醫子宮癌轉移淋巴治療

致癌物質不清除,日後都是高機率復發和轉移

中醫口腔癌治療 胃癌治療 治療子宮頸癌
三杏堂鼻咽癌治療三杏堂中醫攝護腺癌治療

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2
中醫子宮癌轉移淋巴治療

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治療案例-2_中醫子宮癌轉移淋巴治療
基本資料蘇小姐  52歲
患者說明我罹患子宮癌,腫瘤約4公分,擴散到淋巴。醫師表示不僅要切除子宮,同時還要做放、化療。在我第一次的化療就出現嚴重的噁心嘔吐反應,導致食不下嚥,造成身體虛弱,隨之而來的還有便秘、失眠,貧血以及盜汗等問題。經過朋友的介紹,我轉診至「三杏堂中醫診所」治療,希望能讓我擺脫苦不堪言的放、化療副作用。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第一個月:服用中藥後,在第二次放、化療期間出現嚴重副作用的機率減少很多,也不會像之前一樣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胃口開始好轉了一些,身體也沒那麼虛弱,睡眠品質變好之外,便祕及盜汗的困擾也大幅改善。

第四個月:服用中藥治療的這段期間,之前所有關於放、化療的副作用全部消失無蹤,身體變得有體力,腫瘤縮小了2公分,貧血問題也改善了,因此患者自行放棄第七次的放、化療。

第七個月:病患再次回醫院檢查,醫師表示已偵測不到癌指數,而且沒有轉移和復發的跡象,擴散到淋巴的腫瘤完全消失。身體的機能恢復與正常人一樣,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感。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針對腫瘤癌症,除了要解決腫瘤問題之外,也要同時改變體質,才能讓腫瘤慢慢消退。在療程中,因受損的身體機能已修復,所以也同時清除了體內毒素。改變體內環境後,才能讓人體沒有任何濁氣的汙染,五臟六腑健康後,自然而然會產生強大的自癒能力。

只要利於腫瘤生長的環境遭受破壞,新的癌細胞便無法再度繁殖,這樣斬草除根的療程,消失的腫瘤才不會一再地轉移或復發,這就是「三杏堂中醫診所」腫瘤治療的核心技術。
上一個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下一個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回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