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10_中醫大腸癌轉肺部、肝臟、淋巴治療

致癌物質不清除,日後都是高機率復發和轉移

中醫口腔癌治療 胃癌治療 治療子宮頸癌
三杏堂鼻咽癌治療三杏堂中醫攝護腺癌治療

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10
中醫大腸癌轉肺部、肝臟、淋巴治療

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治療案例-10_中醫大腸癌轉肺部、肝臟、淋巴治療
基本資料孫先生  52歲  餐飲業
患者說明七年前我罹患大腸癌,經歷了開刀和無數次的放、化療。五年後,癌細胞移轉到淋巴,不料兩年前又發現移轉到肺部,所以我便做了微創手術。但轉移的現象卻沒停止過,一年前又轉移到肝臟,醫師接著做電燒。一年後肝臟腫瘤復發,又長大到5公分。

醫生說無法開刀,還說不確定做化療效果是否顯著,儘管目前淋巴的腫瘤已壓迫到小腸,只能吃流質食物避免腸阻塞,但我不想就此對癌症投降,後來是經朋友介紹而來到「三杏堂中醫診所」的。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第一個月:原本的腹部脹氣、腹痛、體重減輕等等問題已逐漸獲得改善。

第三個月:回醫院檢查肺部的腫瘤縮小,肝臟內的腫瘤約縮小2公分。

第六個月:肺部的腫瘤消失,肝臟內的腫瘤剩1公分。淋巴的腫瘤不再壓迫到小腸,患者開始能正常進食,體重也比剛就診時增加了3公斤。

九個月後:至醫院檢查後,肝臟的腫瘤已完全消失,癌指數也恢復到正常值,身體目前沒感覺有任何不舒服。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開刀及放、化療不代表腫瘤癌症能被治癒,因破壞性及抑制性治療,不論做了幾次,終究沒徹底解決病因,這是轉移和復發的主因。我們著重排除性和修護性的治療,這樣可以大幅降低日後轉移和復發的機率,此患者雖然有4個轉移癌,但人高馬大,先天體質條件還可以,最重要是求生意志堅強,加上我們醫師看診評估後,告知患者治癒機會很大,不要太擔心,因患者的信任,壓力釋放了,好轉得比一般人更快,真不可思議!此患者於緊要關頭才至我們院所,經服用中藥治療後,短短三個月就立竿見影,九個月後,讓四個腫瘤完全消失。
上一個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下一個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回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