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12_中醫膀胱癌轉移淋巴治療

致癌物質不清除,日後都是高機率復發和轉移

中醫口腔癌治療 胃癌治療 治療子宮頸癌
三杏堂鼻咽癌治療三杏堂中醫攝護腺癌治療

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12
中醫膀胱癌轉移淋巴治療

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治療案例-12_中醫膀胱癌轉移淋巴治療
基本資料彭小姐  52歲  進出口貿易商
患者說明我血尿持續半年多了,沒有疼痛感,也就是因為這樣,我以為只是單純尿道感染而已,殊不知檢查後,發現膀胱內有4公分大的腫瘤,而且經電腦斷層檢查時才發現癌細胞已擴散。放、化療的後遺症讓我沒食慾,身體變得非常虛弱,人也瘦了將近10公斤。

放、化療的這兩年,癌細胞仍不斷復發,而且還轉移到淋巴,治療後腫瘤不但沒好轉的跡象,反而愈來愈嚴重,我的家人也開始質疑,西醫放、化療是否沒效果,由於他們擔心放、化療是一條不歸路,建議我轉至「三杏堂中醫診所」求診。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第三個月:血尿的情況明顯變少,回院檢查證實腫瘤已縮小至2公分。患者的食慾變好,體重也增加3公斤。

第六個月:小腹連續疼痛了一個禮拜後,排出深色的血塊,此時患者的血尿情形已完全消失。

第七個月:身體狀況逐漸好轉,體重穩定上升至8公斤,整個人神清氣爽。

第九個月:再回醫院檢查,確診腫瘤全部消失,尿尿時感覺很正常,沒有感覺尿道或膀胱有任何不舒服。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治療初期患者血尿量變得比原本多,這代表身體正在修護膀胱的病灶處,此為好轉跡象,經由我們的解釋後,患者很放心地繼續接受治療。

九個月後再回醫院檢查,醫生發現腫瘤消失了,並詢問病人是吃甚麼東西才消失的,但病人都知道西醫師排斥中醫,所以病人吃中藥腫瘤痊癒後,也不會明確告訴醫師是服用中藥好的。
上一個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下一個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回腫瘤癌症復發轉移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